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BN

尚未懷孕前,就常聽到姊妹們分享,懷孕時都會喝滴雞精滋補胎兒,特別胎兒發育未到該週數的標準時,很多醫生或營養師會建議懷孕的媽媽們可以喝滴雞精!

因此在我心中默默埋入了「補充胎兒營養,就喝滴雞精」的印象!所以,孕期喝滴雞精很補很營養,到底補在哪呢? 對媽媽和胎兒有什麼好處呢?

為什麼孕期及產後哺乳期要喝滴雞精? 
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將孕期喝滴雞精的好處,簡單整理成以下五點:

  1. 提供母體和胎兒豐富的蛋白質
  2. 促進人體鐵質吸收,預防貧血
  3. 穩定情緒及焦慮感
  4. 維持好的睡眠品質
  5. 降低孕期疲勞感

孕肚照與Bubu超音波照

孕哺媽咪在懷孕與哺乳時,對氣血的需求相當大,不僅胎兒成長需要營養,生產過程也會消耗大量氣血,產後的哺乳也需要氣血充足才能製造足夠的乳汁!

而滴雞精提供母體和胎兒豐富的蛋白質,提供胎兒成長所需,幫助孕哺媽媽整個孕期到產後哺乳期補充足夠氣血,因此才會有人說滴雞精是「喝的精華液」

孕期何時開始喝滴雞精?一日當中最佳飲用時機?

自從懷孕後,我深深體會了孕初期身體的各種不適,像是味覺改變、對氣味像靈犬萊西般的極為敏感,皆容易導致三餐都不怎麼想吃!當時很多原型食物都無法入口,只能搭配保健食品從旁補充一點營養,秉持著「還能入口的就吃吧,不能入口也不勉強!」,不過還好孕初期胎兒有自帶便當,所以也不用太擔心!

而邁入舒適的孕中期,食慾恢復正常後,也是胎兒開始吸收媽媽營養的關鍵時期,我開始每日早晨都會來一包滴雞精!打算一路喝到產後哺乳期,給Bubu好好的補一補!

關於一日當中飲用滴雞精的時機點,會建議在早晨起床空腹時飲用,因為經過一整晚的空腹,吸收比較不受干擾,營養更完整!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01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專為孕哺媽咪量身打造的滴雞精!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孕期補品推薦,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它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滴雞精!

白蘭氏,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字號品牌,想當年學生時期熬夜趕作業都是喝他們家的雞精!身為185年的鷄精專家,白蘭氏這次將滴雞精再升級,精心推出適合孕哺媽咪的滴雞精!(眼睛發亮~✨)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03

簡單介紹一下 白蘭氏萃鷄精-孕哺滋養菁萃 的特色

  1. 雞種:嚴選上等紅羽土雞,在無污染恆溫安全環境飼養,採專屬契作飼養,用來製作白蘭氏萃雞精的紅羽土雞都是簽約飼養!!
  2. 飼料:雞隻採用Omega-3和葉酸的獨家配方飼料,透過雞入口的飼料來強化雞隻的營養成分!
  3. 工廠:白蘭氏有自己的工廠生產,通過HACCP、ISO等認證,其他品牌就不確定是什麼工廠生產的。
  4. 製作方法:採用獨家菁萃工法,循環蒸氣深層萃取!真空高溫高壓製程,完整保存豐富蛋白質和優質孕哺精華,打造出順口好喝滴雞精!
  5. 無負擔:零膽固醇、零脂肪、低鈉,無人工添加物,每包熱量不到20大卡,讓媽咪們天天飲用也無負擔。
  6. 包裝:採用SGS合格的四層不透光食用包裝,孕哺媽咪們使用安心又健康!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02

我自己在挑選滴雞精時,如同挑選雞蛋和雞肉一樣,很看重雞隻品種和餵養方式,是否通過相關檢驗和認證等!

而白蘭氏萃鷄精-孕哺滋養菁萃,不僅從產地源頭到餐桌,整個製程都層層把關了,最亮眼的是他專為孕哺媽媽設計,還特別在雞隻飼料中選擇含有Omega-3和葉酸的成分,真的超級貼心!

營養小筆記:

  • 葉酸:屬於維生素B,在孕初期幫助胎兒正常發育與生長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。
  • Omega-3:第二孕期到產後哺乳期都需要攝取充足的DHA,DHA有助於視力提升、抑制發炎、增進大腦細胞的發育。要攝取到DHA,就要吃含有Omega-3的食物。

在孕期中充分的補充Omega-3和葉酸,不僅提供胎兒良好的發育,也提升媽媽孕期間與產後的記憶力,甚至可降低產後憂鬱的機率!

常溫冷藏皆可保存,加熱方式簡單方便!

白蘭氏萃鷄精-孕哺滋養菁萃,採用SGS合格四層不透光的食用包裝、搭配高溫高壓殺菌製程,放常溫或冷藏皆可。

兩種加熱方式:

▶浸泡加熱,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。

▶微波加熱,撕開包裝後,把萃雞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。

一日之計在於晨阿~我是在早晨起床空腹時,就先用微波爐熱一包滴雞精來暖身,作為迎接一天的開始!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07

低鈉喝起來十分清爽順口!

話說,白蘭氏這款萃鷄精真的很好喝!聞起來伴隨著淡淡的雞香味,而且它低鈉,喝起來不腥不鹹不膩,適口性很好!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08

白蘭氏不愧是 185 年的鷄精專家!口味非常得我的喜愛!盒盒包裝中分裝成3小盒,共有9包,每包50ml,都是獨立包裝,方便隨身攜帶飲用!

禮盒包裝時尚精美,自用送禮兩相宜,是孕期及產後哺乳期的補品首選之一,推薦給大家囉!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,最好喝的滴雞精09


【白蘭氏萃雞精|孕哺滋養菁萃 】

白蘭氏萃雞精官網 / Official website

https://deoc.brandsworld.com.tw/

MOMO好康優惠

即日起至9/17白蘭氏萃雞精於momo推出寵愛週活動,購買指定入數就送寵愛好禮,滿額還有機會抽價值$19,800的tokuyo 美腿機喔!快點擊以下連結至momo購買最好喝的白蘭氏萃雞精,一起好好寵愛自己吧!

https://reurl.cc/R1d8zD


【懷孕相關】

【孕期紀錄】第一孕期0~12週|等了3年多,我要當媽媽了!艱辛的懷孕初期怎麼度過呢?

【孕期紀錄】第二孕期13~27週|媽媽血型大翻盤/寶寶性別確認/高層次超音波&喝糖水/肚子如吹氣球般大起來~

【孕期紀錄】懷孕初期怎麼吃?與大家分享我的反胃救星!舒緩孕吐之五個飲食原則 ,有喜不害喜!

【孕期 / 孕婦寫真】我的孕期寫真,記錄一生中最美的時刻:當女人成為母親。

【孕期 / 保健營養】懷孕營養補充計畫!來分享我的孕期營養品與養生小故事吧!

【產前/準備】懷孕8週時,就擬好了自己的生產計畫書!溫柔生產:對「生產」重新賦予美好定義♥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,或是追蹤我的FB或IG ♥ (點圖片即可進入)

FB

FB

IG

IG

arrow
arrow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